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汪九章     发布时间:2024-01-23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1月23日,我校在综合楼节能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围绕安徽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校园消防安全管理部署任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出席并主持会议,安全保卫处处长吴杰及安全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124103422

胡凼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许继伟批示精神。胡凼指出,学校要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展现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124103929

胡凼要求,安全保卫处要根据市委下发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印发的文件要求,将工作关口再前移、管理职责再细化、具体任务再落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作者:汪九章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