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保卫处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协调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513日下午15时,学校召开防灾减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协调会议。学校党委委员陈学军出席会议,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后勤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贺建邺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035.jpg

 

贺处长详细解读本次逃生演练的工作方案,指出演练前要做好充分动员,演练中要按预期部署迅速行动,同时要注意演练中学生安全,确保逃生演练的成功。并听取各部门对演练方案的意见。

陈学军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组织分工、充分动员;二、各系部要安排周详;三、演练要真体验、真效果;四、演练中各部门要动作迅速,注意安全防范。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部门明确了演练内容及步骤,为本次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