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保卫处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8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在“4.15”这一天集中开展以国家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437.jpg

 

 

 

 

 

 

 

 

 

 

 

 


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教育,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专题展览、普法宣传、倡议签名、张贴海报、主题讲座等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447.jpg
 

 

 


  我校开设大学生安全教育微课程,将国家安全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纳入课程之中,普及学生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校报、网络、宣传栏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