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来军     发布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机关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503会议室召开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五支部书记马来军主持。



会上,支部两名副县级干部胡凼和贺建邺同志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回忆入党的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情真意切,让在坐的每一位党员都情不自禁回忆起自己入党的情景。在评议和讨论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碰撞思想、共同提高。

许雪峰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结合行政部门工作情况,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地谈了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给与会党员进一步明晰了党性修养的概念和内涵。许学峰还为支部党员同志推荐了一本好书: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学中干,干中学,加强工作的谋划,提高服务教学、教师和学生的水平,“所有的幸福都是辛苦奋斗得来的”,他号召在坐的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最后,机关五支部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强化红色记忆,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