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检查
作者:王煜康     发布时间:2018-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426上午滁州市南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轩波教导员、刘辉副大队长、龙蟠派出所辖区民警姚尚龙来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学校落实工作时间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内部保卫力量、守卫防护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逐一进行。民警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完善安保制度,学校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安保需要,突发案事件应急响应、案事件和事故报告等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并逐一督促落实到位。二是要落实防范措施。学校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着力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与巡逻,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严格门卫制度。学校保安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

 

三位警官通过安全检查及对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指导,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