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6629日下午300,保卫处在804会议室召开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保卫处全体人员、中专中技部潘书记和两校区保安负责人。

在会上,两校区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了总结,同时对暑假期间和下学期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接着贺建邺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最后,吴大明同志对本学期两校区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1、各位要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2、扎扎实实做好暑期的值班工作,确保手机畅通;3、做好交接班工作,严禁因脱岗、空岗而造成安全隐患;4、每天对校园进行巡逻,做好预防工作;5、门卫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擅自进入校园; 6、主动作为,善做善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