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务虚会谋划2018年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改革发展的战略研究,全面做好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3月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院领导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主持。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任务先后进行发言,与会院领导就做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育部优质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系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李柱梁强调,2018年是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是教育部优质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的收官之年,是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全局和高度,对照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基点、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抓突破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李柱梁还对2018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落实工作举措;要加强协调配合;要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督查考核。